快新聞/8天內2度軍事示威 南韓軍方:北朝鮮疑似發射5枚火箭
北朝鮮疑似又發射了多枚火箭砲。(圖/翻攝自勞動新聞 官網)

南韓軍方指出,北朝鮮在朝鮮勞動黨全體會議上宣布對南韓保持強硬立場的一天,疑似又發射了多枚火箭砲,發動「低強度」武裝示威發射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雲林復課急轉彎! 近7成家長盼維持遠距 線上教學延至6/17

韓聯社報導,南韓參謀長聯席會議表示,北朝鮮在12日上午8時07分和11時03分,倍南韓軍方抓到疑似試射多管火箭砲的軌跡。

南韓軍方指出,南韓軍隊在加強監視和警惕的同時,也保持戰備狀態,同時加強韓美之間的密切合作。

報導提到,北朝鮮12日從西海岸地區向黃海發射了約5枚多管火箭砲。預估多管火箭炮口徑不到300毫米。

北朝鮮本月5日才一口氣向東部海域發射至少8枚短程彈道飛彈,若本次火箭砲訊息屬實,將是北朝鮮時隔一週再度軍事示威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空降桃園拚生根找到房子了! 張善政:默默朝目標前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