揚言「棄台入中」4個月無果!陳竹音仍在「希望取得中國身份證」
自稱「台灣學姐」的陳竹音,先前曾揚言要放棄台灣國籍、申請中國戶籍。(圖/翻攝陳竹音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自稱「台灣學姐」的台灣特技演員陳竹音,近年赴中國發展,不僅多次發表吹捧中國、貶低台灣的言論,日前更揚言要「放棄台灣國籍,申請中國戶籍」,引發國人反感。不過,如今陳竹音的中國身份證依舊無聲無息,至今仍在努力「融入當地」的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花東高溫恐飆36度!林嘉愷曝「這天」梅雨彈來襲 天氣回穩時間點曝光

陳竹音今年2月初在微博發文,直言「我已著手放棄台灣戶籍。申請入籍中國戶籍,放棄台灣健保,期待儘速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分證。」,還特別標記當地的戶政科。不過,如今4個月過去,還未有陳竹音成為「中國人」的消息;據港媒《大公文匯》報導,她目前還處於「希望取得中國居民身分證」的階段,以便能融入當地生活,進而發展事業。


揚言「棄台入中」4個月無果!陳竹音仍在「希望取得中國身份證」
陳竹音曾揚言要放棄台灣國籍,不過如今4個月過去,她似乎還沒取得身份證。(圖/翻攝陳竹音微博)



據悉,陳竹音曾擔任舒淇、樂基兒等藝人的替身,初期到中國時曾和劉樂妍合作,2人還情同姐妹,未料去年突然反目成仇,雙方還隔空互嗆,先前名氣較低的她也因此引起關注。不過,嫁到中國後的她,不僅多次抨擊台灣,還反過來大讚中共政策,藉此吸引小粉紅的注意,舔共行為引發國人強烈反感。

更多新聞: 巧遇權志龍卻沒認出!粉絲還當面嗆「又一個GD病」 得知真相超崩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