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枕頭少1重要動作!下秒棉花全噴「炸成白粥」 網笑:看著就餓了
近日有網友在洗枕頭時,因少了1個重要動作,最後竟發生了慘案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Pexels、翻攝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洗衣機是每個家庭必備的電器,只要把衣物放入再按下開始鍵,一段時間後衣物又恢復清潔。不過,近日有網友將枕頭丟入洗衣機清洗時,只因缺少「1動作」裡面的棉花全炸開,最後打開一看宛如「1碗白粥」,慘痛經歷讓她到場崩潰,也意外笑翻一堆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巧遇權志龍卻沒認出!粉絲還當面嗆「又一個GD病」 得知真相超崩潰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媽媽先前在洗衣服時因為沒注意,不慎把尿布丟入髒衣服堆裡一起洗,結果尿布上的排泄物都噴到衣物上。有了這次慘痛經歷後,媽媽洗衣服就更加注意,沒想到這次把枕頭丟入洗衣機一起洗時,又因為「忘記裝入洗衣袋」,導致枕頭在洗衣機攪拌的過程被拉開,裡面的枕頭全數噴出,再度發生慘案。

洗枕頭少1重要動作!下秒棉花全噴「炸成白粥」 網笑:看到就餓了
原PO媽媽因忘記把枕頭裝入洗衣袋,導致裡面的棉花全部炸開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)

從原PO發出的「慘況」可見,洗衣機內除了有泡水中的棉被外,還有一大片漂浮在水中的棉花,乍看之下就像是一碗稀飯。這景象讓原PO忍不住崩潰喊:「我的天啊!給各位爸爸媽媽借鏡,枕頭要裝洗衣袋;小孩幼幼班的小枕頭,拉鍊拉開就是就是棉花」。

貼文曝光後笑翻一眾網友,紛紛說出創意形容詞,「我媽都會加一些地瓜,抱歉,我以為是清粥」、「意圖使人吃宵夜」、「都撈起來,又是一個好枕頭」、「還以為是誰把稀飯倒進去了」、「看著看著就餓了是正常的嗎」、「老闆娘有豆棗跟菜脯蛋嗎」。也有熱心網友提供正確的清洗方式,「洗枕套就好,枕心放著曬太陽」、「洗衣袋買大的,裝兩層,直接拆開來洗」。

更多新聞: 揚言「棄台入中」4個月無果!陳竹音仍在「希望取得中國身份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