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聲援《玻璃心》嗆中!曝陳芳語下一步:有望一起演出
林昶佐、陳芳語兩人皆出席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,會後兩人也私下交換意見,林昶佐表示,希望有機會能與對方同台演出。 (圖/翻攝林昶佐臉書、翻攝 Alliance Of Democracies YT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、歌手陳芳語兩人先前皆受邀出席「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」。其中,林昶佐在「對抗中國威權之國會觀點」場次中,也呼籲「各國應解除跟台灣的交往限制」;陳芳語則在「自由之聲—抵制音樂審查」的主題,公開演唱遭到中共當局封殺的《玻璃心》。兩人同時都具備了歌手身分,也成為關注焦點之一,林昶佐被問及「會不會技癢想登台飆歌」,他笑稱自己是以國會議員身分出席,至於兩人後台互動,林昶佐也和她分享國際演出的經驗,表示有機會「可以一起演出」。

更多新聞: 四叉貓深夜自白曾有「不雅片外流」!1句話認:年輕時犯錯 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當天高峰會結束後,林昶佐、陳芳語與工作人員聚餐時,他表示主要是「「享受哥本哈根之夜,喝酒、聊天輕鬆一下」,至於兩人私下的對話內容,林昶佐透露,陳芳語有意開始經營國際市場,然而閃靈過去在國際樂壇上,有不少成功經驗。林場佐也和她分享國外會遇到的挑戰與發展。

林昶佐聲援《玻璃心》嗆中!曝陳芳語下一步:有望一起演出
林昶佐強調,自己很喜歡陳芳語與大馬歌手黃明志合作的這首《玻璃心》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至於看到陳芳語在現場演唱,林昶佐會不會技癢,想登台飆歌,他則笑回自己是「以國會議員身分出席,還是先不要」。未來兩人有無合作可能,他也大方表示「當然希望,以後有適合的舞台,有機會可以一起表演」,強調自己也很喜歡陳芳語與大馬歌手黃明志合作的這首《玻璃心》。


更多新聞: 花東注意焚風高溫飆36度 鄭明典貼一張圖提醒「到處都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