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叉貓深夜自白曾有「不雅片外流」!1句話認:年輕時犯錯 
四叉貓透露,自己也曾有不雅影片外流,指出是自己年輕時期犯下的錯誤。(圖/翻攝劉宇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網紅四叉貓(劉宇)經常在社群上分享時事,近期也連續揭露北市,有部分公務員利用上班時間上PTT,也進一步引發爭議。不過,他在今(14)日凌晨突然發文自行承認,過去曾有拍攝「不雅片」,影片也在外流傳。他坦承是「年輕時所犯下的錯誤」,讓不少網友也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網軍之亂成府會「政治攻防」!吳崢1句曝:行為不當才會感到羞恥

四叉貓在臉書寫下「那個,我先說一下,我確實有不雅影片流落在外(真不想承認年輕時所犯下的錯誤),柯粉要去找是可以啦,但千萬不要認錯喔,並不是肉壯鬍渣可愛就是四叉貓」,他也表示「有些異性戀逛一圈西門町,會覺得整個紅樓有幾十隻四叉貓」。

該文一貼出也吸引不少討論,不少網友留言「肉跟壯是兩回事」、「貓貓的多重宇宙,哈」、「挖出來只是證實,你每天晚上都有砲友的言論吧」、「有流出但傳不開嗎」、「為什麼聽起來你有種得意感」、「四叉貓要加入國產的行列嗎?誤」。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:
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
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


更多新聞: 讀書到底有沒有用?補教名師1句話曝「中肯真相」 網一看全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