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!iPhone整支「插進泡麵裡」竟還能充電?真相曝光讓網瘋傳
日清推出泡麵充電器,在網上引發大量討論。(圖/翻攝日清推特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iPhone插進泡麵內還能夠充電?原來是日本日清食品(Nissin)玩創意,將自家泡麵產品,原封不動還原成「泡麵充電器」,單純從外觀上看,就好像是iPhone掉進泡麵裡面。照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討論,也有人「敲碗」直呼想要有一個。

更多新聞: 四叉貓深夜自白曾有「不雅片外流」!1句話認:年輕時犯錯 

日清在自家推特貼出「泡麵充電器照片」,也分享製作的靈感。日清指出每當早上被鬧鐘吵醒時,看見手機插在泡麵裡的情況,一定會想問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」,也會馬上驚醒。

超狂!iPhone整支「插進泡麵裡」竟還能充電?真相曝光讓網瘋傳
不少網友看見這款超狂充電器後,紛紛敲碗希望盡速開賣。(圖/翻攝日清推特)


多數網友看見這款超狂充電器後,紛紛敲碗希望盡速開賣,留言「我需要這個」、「有Android版本嗎」、「想知道它的價格」、「小孩看到後會天真以為,泡麵可以讓手機充電」、「我需要海鮮口味的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曾捧紅蔡依林!蔣承縉家中傳命案 30歲網紅猝逝「律師說話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