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張育成超帥「六星級美技」! 登上海盜隊、大聯盟官推
張育成上演六星級美技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轉戰匹茲堡海盜隊,今日先發九棒二壘手,除了擊出一支安打好表現,更演出六星級守備美技,登上大聯盟IG、推特,網友直呼「太猛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想搶回台積電! 學者點出4件事情:中國急了、亂了

張育成本季打擊狀況不佳,轉戰匹茲堡海盜隊,日前首安、首打點出爐。今日他先發九棒守二壘,5局上半打出一支一壘安打。

接著5局下半,紅雀隊捕手Knizner擊出二游方向滾地球,只見球將穿出防區,但張育成演出六星級美技守備,先是滑接將球接入手套,儘管重心偏移,但他接著坐著將球傳往一壘沒落地,展現驚人臂力,精彩守備更讓播報員直呼「你在跟我開玩笑吧?」,張育成守備完仍維持招牌笑顏,開心振臂歡呼,投手也拍手叫好。

張育成精采守備表現,不僅登上海盜隊推特,還登上大聯盟推特及IG,台灣網友看到後也非常振奮,直呼「這球真的厲害 坐著傳沒落地」、「這真的猛!!推」、「真的好猛者上半身力量要很夠」、「太神啦!坐傳封殺!」、「神守備 育成帥炸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莊人祥、王必勝、薛瑞元快篩陽性! 指揮中心淪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