尪頭伸窗外盯著正妹看!妻一掌巴蕊他秒改口 網笑:求生慾極高
康弟當著太太的面,將頭伸出窗外看正妹,打翻對方醋罈子,眼看太太怒火引爆,立刻改口對著嬌妻甜喊「我愛妳」。(圖/翻攝「奇葩司機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不分男女,每個人都喜歡欣賞美的事物,然而另一半當著自己的面前,明目張膽地盯著正妹、帥哥欣賞時,可就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事。中國一對從事貨車駕駛工作的夫妻,經常透過短影音平台分享日常生活,日前老公「康弟」當著太太的面,將頭伸出窗外看正妹,打翻對方醋罈子,眼看太太怒火引爆,立刻改口對著嬌妻甜喊「我愛妳」,兩人逗趣的互動笑翻一票網友,紛喊「看一次,笑一次」。

更多新聞: 玻璃碎成蜘蛛網照載客!司機淡定稱「被砸而已」 乘客笑瘋:台中的味道

康弟經常與妻子一起開貨車外出工作,日前2人又一起出門,這天康弟發現車外有一名正妹經過,他竟直接將頭伸出窗外大肆欣賞,讓一旁的妻子相當不是滋味,直接一掌打在他背上,受到驚嚇的康弟下意識脫口說出「我看美女怎麼了,我又沒看妳」。眼看老婆怒氣值越升越高,立刻改口:「我把妳放心裡不行嗎?」接著還甜喊一聲「我愛妳」,求生慾極佳的表現,笑翻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笑「看一次,笑一次」、「愛老婆才會怕老婆,知道嗎」、「我男朋友也爱看,雖說我有點在意,想想也正常」、「老婆高招呀」、「求生慾極高」。

尪頭伸窗外盯著正妹看!妻一掌巴蕊他秒改口 網笑:求生慾極高
康弟發現車外有一名正妹經過,他竟直接將頭伸出窗外大肆欣賞,讓一旁的妻子相當不是滋味,直接一掌打在他背上。(圖/翻攝「奇葩司機」抖音)

更多新聞: 女駕駛很危險?他揭「三寶原因」最後一句藏亮點 全網笑翻:好有說服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