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將回歸主持節目?「1照片」引粉絲暴動:等了好久!電視台回應了
納豆今年初因腦出血暫停了所有演藝活動,目前仍是請假狀態。(圖/翻攝納豆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41歲藝人納豆(林郁智)1月底驚傳腦出血緊急開刀住院,經過3個多月的治療休養,上個月初終於出院。走過鬼門關的他,如今在女友依依陪伴下積極復健,目前手上節目仍請假中,許多粉絲都期待他何時回歸。不過,近日納豆曬出了1張照片,似乎預告即將回來,短短4個字就引發網友暴動。對此,節目所屬電視台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新鮮人北漂或回鄉工作?過來人點出「最低門檻」:少過就別來受苦

納豆昨(13日)在臉書曬出1張手持鑰匙圈照片,上面印著納豆先前主持的節目《同學來了》,還特別標記「最可愛主持人-納豆」;納豆收到後,也向大家喊話「等我回去」,短短4字引起網友暴動,就連安心亞、鍾欣凌的人也現身留言區:「一直在等」、「太期待,等好久了」、「我們等你回歸節目哦」、「大家都在等你回來帶給我們歡樂」。

納豆將回歸主持節目?「1照片」引粉絲暴動:等了好久!電視台回應了
納豆曬出節目組特製的鑰匙圈,不少人都猜測,這是否預告他即將回歸主持?(圖/翻攝納豆臉書)

由於納豆目前仍在復健,手上節目仍是請假狀態,這張照片引起粉絲期待,認為納豆快要回歸。不過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該節目所屬電視台表示,這純粹只是製作單位的美編幫節目所有人準備了禮物,並非預告要回歸。

納豆今年1月底因頭痛不適,就醫檢查後發現腦壓過高有出血症狀,經醫生評估後緊急住院開刀,暫停了所有演藝工作。經過一段時間治療,如今納豆已正逐漸康復中,出院後也持續與女友依依拍攝YouTube影片,除了和粉絲分享近況,也希望這些故事能幫助有需要的民眾,一同走出艱難的時刻。



更多新聞: 「擋泥板女神」方文琳57歲生日!同框「2校花級女兒」網讚:3姐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