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擋泥板女神」方文琳57歲生日!同框「2校花級女兒」網讚:3姐妹
方文琳開心曬出慶生照,2名校花級女兒的美貌驚艷不少人。(圖/翻攝方文琳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方文琳擁有清秀長相、溫柔婉約的氣質,當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「玉女掌門人」、「擋泥板女神」;熱愛運動的她,至今還保持纖細身材,是演藝圈著名的「美魔女」。方文琳昨(13日)迎來57歲生日,她開心曬出和媽媽、2名女兒的合照,不少人都被她的凍齡的美貌所吸引,其中2名「校花級女兒」的容貌更驚艷一眾網友,紛紛笑說這張合照的母女3人看起來就像姐妹。

更多新聞: 具俊曄曬「鴛鴦夫妻鞋」狂放閃大S!跨海甜喊:我們熙媛也喜歡

方文琳昨(13日)在臉書發文透露,作為壽星的她本想低調度過生日,沒想到還是有許多人記得,女兒、弟弟、好友和經紀公司更陸續為她慶生,從8號開始到13號展開一連串的聚餐活動,還和生日相近的釋本藏師父一起相聚慶生,這幾天可說是行程排滿滿「趁12點前趕緊上來謝謝你們、我的家人、親愛的朋友們」。

此外,方文琳也提及,2名女兒早在8日就提前為媽媽慶生,她也開心曬出和媽媽、2名女兒齊優、齊薇的慶生合照,並感性寫下:「謝謝我的寶貝、我的阿母!」照片中可見,手捧蛋糕的方文琳身穿無袖襯衫,淡妝凸顯出好氣色,平滑的皮膚看上去十分凍齡;但最讓粉絲驚艷的是,方文琳2名女兒都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,有著濃眉大眼和精緻五官,看上去母女3人仿佛是姐妹,粉絲都大讚「全家都是氣質美女」。

「擋泥板女神」方文琳57歲生日!同框「2校花級女兒」網讚:3姐妹
方文琳6月13日慶祝57歲生日。左起:齊優、方文琳、方文琳母親、齊薇。(圖/翻攝方文琳臉書)

據悉,方文琳1996年和歌手于冠華結婚,婚後育有2名女兒,雖然2006年2人離婚、男方也在5年後再婚,但方文琳仍與于冠華及其妻子維持良好的關係,可說是「地表最強前妻」。值得一提的是,方文琳女兒也跟隨父母的腳步,進軍演藝圈參與戲劇演出;26歲大女兒齊優首部電視作品就與媽媽同台演出民視金鐘戲劇《微笑。淚》;22歲小女兒齊薇也不遑多讓,不僅拍攝賀歲電影,還參與林隆璇愛子林亭翰的新歌〈想想〉MV演出,一家可說星光閃閃。


更多新聞: 73年來只發行1次!全台限量「50元塑膠鈔」拍賣價最高飆40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