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心滿滿!徐旭東股東會上大嗆勁敵台哥大

電信三雄鼎立,業者發展備受矚目!遠傳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在股東會上,大嗆勁敵台哥大,尤其不滿台哥大身為亞太股東,卻始終反對遠亞合併,至於全球通膨壓力大,對於升息看法,徐旭東說美金那麼強,是一個前所未見的現象,將會是一個有趣挑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哥大併台灣之星、遠傳併亞太 NCC最快9月底開聽證會

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大酸對手說,「搞不懂 某某公司反對,搞不懂有的人頭腦好想不清楚,這跟他沒有關」,他特別不滿台哥大身為亞太股東,卻始終反對遠亞合併,身為電信三雄之一的遠傳三年前轉型,面對通膨、疫情影響,去年合併總營收853.2億元依舊亮眼,EPS2.8元,每股則配發現金3.25元,繼台哥大去年合併台灣之星後,遠亞何時完成整併,外界很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葉為襄 李奇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坦言2025再生能源無法占20% 王美花:續推2026年10月達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