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小編10問謝和弦!他1句神反嗆:有幾個國民黨議員能回的出來?
面對趙少康小編提問,疑似讓謝和弦相當不滿,開嗆「這些問題,先看幾個國民黨的議員可以馬上回答,你這個給趙少康養的哈們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歌手謝和弦先前高調宣布打算從政,在10日更強調自己將參選北市中正、萬華區議員,也在社群上徵求暫時讓他遷戶籍的地方。他進一步說,等到自己租好房子、搞定服務處後就會遷出,看似參選的意願相當堅定。對此,趙少康小編也透過粉專拋出「10問」,希望謝和弦能夠藉此讓選民對他有更多瞭解。不過,不知道是否因為題目設計太過尖銳,疑似讓謝和弦相當不滿,反嗆對方「這些問題,先看幾個國民黨的議員可以馬上回答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智堅確定選桃園!鄭運鵬曝心境「提2原則」:不想掉入刻板印象循環

趙少康小編在自身粉專寫道「聽說阿扣要選中正萬華,雖然阿扣有時候讓人感覺有點ㄎㄧㄤ、ㄎㄧㄤ,又不太喜歡萬安,有點可惜,不過我們真的很喜歡扣哥的音樂,既然扣哥想投身政治我們當然給予祝福。我們也相信,政治就是相互理解。在這邊,秉持公開理性對話的原則,也希望能充分了解阿扣的政見」。


趙少康小編10問謝和弦!他1句神反嗆:有幾個國民黨議員能回的出來?
謝和弦在留言區開嗆趙少康小編。(圖/翻攝康編碎碎念臉書)

10項提題包括,大麻合法化要開放到什麼程度、改裝車上路與性產業合法化等政策議題,也包含不少中正、萬華區在地議題,以及尖銳的政治問題。不過,此問題也疑似引發謝和弦不滿,便在該則貼文下方留言直嗆「這些問題,先看幾個國民黨的議員可以馬上回答,你這個給趙少康養的哈們」,更進一步嗆「你就是針對我要蹭我,我就只回你這篇,想必你會拿著我的留言,跟趙少康說你這波經營有多成功吧,笑死人我跟國民黨沒什麼好談的,因為國民黨最沒資格哈們,蹭我還用自己的照片有沒有這麼想紅啊」。

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「職業蹭」、「看你的第十點、你有沒有去萬華西門町問過當地人?」、「說要同問其他候選人,為什麼只標謝和弦 R-chord (阿扣)不標其他候選人?」、「你當他是塑膠的喔!」、「不管如何,我都挺扣哥啦!哈們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北市網軍之亂成府會「政治攻防」!吳崢1句曝:行為不當才會感到羞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