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議員再提網軍風波柯文哲回「隨便啦」 他酸:這就是把台北搞爛的原因
台灣基進中央黨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北市府近期PTT風波延燒,市議員黃郁芬今(14)日反問柯文哲,為何過去批評北市府的網路評論就是網軍,而發生在北市府就不是網軍?柯文哲則嘆氣表示,「好啦好啦,大家心裡有數,隨便啦」。對此,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說,「隨便,正是柯文哲把台北搞爛的主要原因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富樂」中國製快篩冒充美國貨 指揮中心:未採購或徵用

黃郁芬今日說到,柯文哲過去多次說「對付我別比對付病毒用心」,批說用網軍、名嘴治國遲早遭報應,甚至北市發言人也點名過台灣基進人員是側翼網軍,抹黑450位疫調人員的努力,也曾號召寄信到政院查網軍等。

黃郁芬更拿出網路留言說到,網路上的留言政治立場不同但都非常相似,台北市發言人陳智菡曾說,沒證據證明指控公務員網軍不公平,黃郁芬反問柯文哲以前指控所有對他批評是網軍時,這樣公平嗎?

黃郁芬表示,市長現在沒話可說,若是可以為自己市府員工將心比心,那為何過去批評北市府、柯文哲的發言不滿的網路評論就是網軍?為何發生在北市府就不是網軍?對此,柯文哲則大嘆了一口氣說,「好啦好啦,大家心裡有數,隨便啦」。

「隨便,正是柯文哲把台北搞爛的主要原因」,陳子瑜說到,北市府網軍案延燒,昔日動輒批評綠營養網軍的柯文哲,這下被全國認證不但有網軍,而且還是在台北市政府的編制內,領人民的納稅錢,在網路上惡意帶風向。

陳子瑜認為,面對無可抵賴的證據,柯文哲一句「好啦隨便啦」,無賴的態度與其說投降輸一半,實際上是完全證明為何這六年多的任期,台北市政是越來越糟。

陳子瑜表示,因為隨便,所以柯文哲台北市長當一半跑去組黨;因為隨便,所以民眾黨素質參差不齊,從公然恐嚇到男女分際亂套都有;因為隨便,台北市從資訊安全到疫苗施打都一團亂;因為隨便,就連發動網軍都會被抓到來源;因為隨便,柯文哲遇事無擔當,又愛推給部屬扛,「以前外界總批評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,現在大家應會同意,柯文哲其實有中心思想,就是隨便」。

快新聞/議員再提網軍風波柯文哲回「隨便啦」 他酸:這就是把台北搞爛的原因
陳子瑜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陳子瑜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軍爭議! 苗博雅要北市公務員唸推文 黃珊珊:踐踏國家文官尊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