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小威廉絲回來了! 將重返溫網從外卡打起
小威廉絲將重返溫網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 睽違一年沒有參加任何賽事,她14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寫到「SW and SW19.」還說「到時候見」 ,預告將重返6月27日展開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。之後溫網大會也宣布,小威廉絲獲得外卡資格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傘兵秦良丰能翻身了!努力復健4年父感動:這段路走的不容易

40歲的小威廉絲自從去年在溫網首輪對上薩諾維琪(Aliaksandra Sasnovich)的比賽中因右腿筋受傷而退出比賽後,就再也沒有參加過巡迴賽。

小威廉絲14日在IG上發出一張穿著球鞋踏在草地上的照片,發文寫到「SW and SW19。就這樣。2022到時候見。」她還在照片標記伊斯特本(eastbourneint)透露會參加伊斯特本國際網球賽。

SW是小威廉絲名字Serena Williams的縮寫,而SW19則是溫網舉辦地英格蘭溫布頓的郵遞區號。小威廉絲發出這篇貼文,預告她即將復出重返溫網。

根據溫網大會15日上午的公告,小威廉絲獲得溫網外卡參賽資格,她將參加女子單打比賽,代表小威廉絲確定可以參加這場可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網球錦標賽。

在參加溫網前,小威廉絲將先參加下周的伊斯特本國際網球賽,與突尼西亞世界排名第四的賈珀(Ons Jabeur)搭檔參加雙打比賽,這將是她近一年來首次參加錦標賽。小威廉絲表示,很高興在職業生涯中能回到英格蘭的伊斯特本國際網球賽,並回到草地上,這個場地對她來說非常好。

快新聞/小威廉絲回來了! 將重返溫網從外卡打起
小威廉絲預告重返溫網。(圖/擷取自小威廉絲IG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育成甩開低潮! 中外野陽春砲「本季首轟出爐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