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戰侯友宜  卓冠廷: 潘孟安 林右昌是好棋

選戰倒數不到半年,綠營新北市長參選人還沒定案,傳出英系人馬立委羅致政,被行政院長蘇貞昌點名參選,不過,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也在臉書,推薦基隆市長林右昌,以及屏東縣長潘孟安。這三個人選有沒有可能,成為對戰侯友宜的黑馬呢?議員張維倩自爆,逢年過節都會收到林右昌送的禮品,推測林右昌早就在新北佈線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拿媽媽的話挨酸是「媽寶」 柯文哲自嘲:講笑話技術太差了

迎戰2022新北市長選舉,民進黨中央遲遲未推出人選,一度讓小雞們很焦慮不安,攤開過去數據來看,2014新北市長選舉,游錫堃對戰朱立倫,當時只差兩萬多票,到了2018蘇貞昌迎戰侯友宜,差了將近30萬。民進黨究竟要派出誰,才可能是翻轉新北的黑馬,議員參選人卓冠廷推薦基隆市長林右昌,或是屏東縣長潘孟安,接棒選新北。

潘孟安回應,目前暫無規劃,而林右昌也沒表態要選新北,不過張維倩說,林右昌禮數周到,逢年過節都記得送禮給新北議員,地方盛傳可能早就在布線。現在就等黨中央詢問意願,推出戰力最強的參選人,對戰可能參選連任的侯友宜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稱台灣白帶魚包裝驗出新冠 他舉「這件事」酸:連栽贓嫁禍都不認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