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不要看!19歲小女兒辣穿比基尼秀長腿 驚人9秒影片曝光
木村光希在IG大解禁,曬出小露性感的比基尼照,掀起全網轟動。(圖/翻攝自木村光希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19歲二女兒木村光希,遺傳了父母的高顏值再加上高挑身材,讓她獲封為「最強星二代」,頂著父母明星光環出道的她,短短幾年就登上各大雜誌,成為新一代的時尚寵兒。日前,木村光希在IG大解禁,她辣穿全黑比基尼展現窕窈曲線,驚人的身材比例讓網友相當驚艷,連忙急喊「木村拓哉不要看!」。

更多新聞: 孩子王終於夢想成真!《哆啦A夢》胖虎宣布出道 8月發行個人專輯

木村光希在2018年頂著父母的明星光環出道,在這4年期間是許多知名大牌爭相邀約的重點新人,她承襲父母的優良基因,有著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和精緻臉蛋,一出道就深受粉絲喜愛,每每在IG發出貼文,都能火速吸引破萬人按讚分享。不過,木村光希過去多是以分享時尚單品、珠寶、流行穿搭為主,昨(14日)難得小露性感,在IG曬出超辣比基尼照,看似已經準備好要迎接夏天。

木村拓哉不要看!19歲小女兒辣穿比基尼秀長腿 驚人9秒影片曝光
木村光希今年19歲,出道4年形象極佳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木村光希IG)

畫面中的木村光希披著一頭烏黑長髮,身穿兩件式的全黑比基尼,外面罩著一件全白襯衫,在陽光下擺出各種健康性感的姿勢,讓她170公分的修長身材、凹凸有致的曼妙曲線全都一覽無遺。木村光希在照片中展現極度自信,大方秀出纖細蠻腰和結實腹肌,最後還附上一段9秒的影片,當她甩髮回眸一笑,瞬間電暈大票粉絲。一系列的畫面曝光後,立刻釣出十多萬粉絲湧入留言區,表示「這麼辣可以嗎?木村不要看啊」、「超級陽光啊」、「光希又更美了呀」、「又健康又性感!」、「比基尼很好看耶」。

木村拓哉不要看!19歲小女兒辣穿比基尼秀長腿 驚人9秒影片曝光
木村光希承襲父母的優良基因,獲封為「最強星二代」。(圖/翻攝自木村光希IG)
更多新聞: 「雙標柴柴」愛玩水卻不愛洗澡!主人眼神死求救:該怎辦才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