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雙標柴柴」愛玩水卻不愛洗澡!主人眼神死求救:該怎辦才好?
柴犬Maru非常喜歡玩水、泥巴,但是超級討厭洗澡,讓主人超級無奈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aruyan_1125)

國際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很多毛小孩都很享受在大自然中奔跑,或是在水池裡放肆玩水,彷彿把自己用的越髒越快樂,讓飼主們都哭笑不得。日本有一名柴犬飼主在推特上PO出一段影片,表示自家柴柴超愛玩水,不斷在草地中的水灘來回暴衝,全身都沾滿泥巴,讓一旁的飼主看了相當無奈,但又忍不住大笑。

更多新聞: 她獲封新「莒光女神」!驚人背景被起底 父親竟是澎恰恰最大債主
「雙標柴柴」愛玩水卻不愛洗澡!主人眼神死求救:該怎辦才好?
Maru是一支很愛玩水的柴犬,經常在水池中把自己弄得全身濕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aruyan_1125)

「我該怎麼辦才好?」一名日本飼主在推特上無奈喊道,並PO出一段自家柴柴Maru在泥巴水灘中放肆打滾的影片。在畫面中,Maru非常享受泡在水裡的感覺,不斷來回暴衝,把衣服、牽繩全都一起拖下水,甚至頻頻跑出鏡頭外,讓飼主看了相當傻眼,卻又忍不住被Maru的可愛萌樣逗得哈哈大笑。

「雙標柴柴」愛玩水卻不愛洗澡!主人眼神死求救:該怎辦才好?
Maru把自己弄得一身泥後,堅持不肯去洗澡,讓主人相當頭大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aruyan_1125)

不過,愛玩水的Maru到家後,主人想帶去浴室洗澡,牠卻是百般不願意,不僅開心的神情全消失,還到處跑給主人追,無埨如何就是不肯進浴室乖乖洗澡,讓主人相當頭痛。影片曝光後,釣出大票苦主現身抱怨,表示自家毛小孩也都超愛玩水,卻十分討厭洗澡,讓他們笑問「怎麼能這麼雙標?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止步印尼公開賽16強!遭酸「最水奧運冠軍」 李洋:接受所有批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