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獲封新「莒光女神」!驚人背景被起底 父親竟是澎恰恰最大債主
楊尹嵐近期拍攝莒光園地,甜美長相、自然不做作的表現,被封為新一代的莒光女神。(圖/翻攝自楊尹嵐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女星楊尹嵐(舊名:楊恩緹)演出多部八點檔和偶像劇,經常以小三女或心機女的形象登場,近期則轉型成為孝順的好媳婦,也頻頻出演《莒光園地》,讓她的知名度直線攀升,成為新一代的莒光女神。隨著曝光率的增加,楊尹嵐的驚人家世也跟著被起底,父親是亞太三溫暖的老闆,同時也是澎恰恰的最大債主。

更多新聞: 把林昶佐當朋友?民眾黨遭四叉貓爆「剪輯影片」攻擊他 群組對話全曝光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楊尹嵐近期因為拍攝《莒光園地》,曝光率大幅度增加,讓她在軍中人氣直線飆升,甚至有不少軍人在路上都能一秒認出她,向她提出合照要求。對此,楊尹嵐十分感謝大家的支持,同時也透露,因為她在《莒光園地》中,海陸空三軍的軍服都穿過,讓許多軍人都以為她是真的女軍官,不斷猜測她到底屬於哪個軍種,可見她在軍中的討論度非常高。

她獲封新「莒光女神」!驚人背景被起底 父親竟是澎恰恰最大債主
楊尹嵐在《莒光園地》中,海陸空三軍的軍服都穿過,讓許多軍人都誤以為她是真的女軍官,還會私訊她詢問屬於哪個軍種。(圖/翻攝自楊尹嵐臉書)

楊尹嵐出道8年,演過不少八點檔、偶像劇,看起來就和一般同齡女生沒什麼不同,沒想到家世背景卻相當驚人。據悉,楊尹嵐的父親是亞太三溫暖老闆,綽號「楊醫師」的楊振豐,正是澎恰恰最大債主。不僅是藝人澎恰恰的最大債主,連前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也曾向她父親借過錢。不過,對於父親的身分,楊尹嵐僅承認是楊醫師,不願多透露更多詳細情況,表示「不想造成家人們的困擾」。

她獲封新「莒光女神」!驚人背景被起底 父親竟是澎恰恰最大債主
楊尹嵐出道8年,近期因為出演《莒光園地》,知名度直線攀升。(圖/翻攝自楊尹嵐臉書)
更多新聞: 舔共7年混不下去了!劉樂妍被房東趕出去 「血淚控訴」長文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