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㼈18歲愛女畢業了!「嫩白挺鼻+圓潤大眼」狂洩仙氣 絕美學士照曝光
李㼈、熊家婕的愛女畢業了!昨天她在社群曬出自己的學士照,讓網友全喊「戀愛了」。(圖/翻攝自李紫嫣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李㼈、熊家婕的18歲校花級女兒李紫嫣,因長相甜美、演藝實力出眾,被公認是「美麗與實力兼具的星二代」,在網上擁有破萬名粉絲追蹤,人氣相當高。過去,李紫嫣曾以出色的實力,成功打敗上千名競爭者,在2020年以女團「PER6IX」出道,引起全網熱議。昨(16日)是李紫嫣的畢業典禮,她在IG曬出絕美學士照,憑藉一張超仙臉蛋,瞬間迷倒大票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東北角「海景星巴克」慶開幕!無敵景觀、夕陽一次看 限定5飲品曝光

李紫嫣昨天在IG公開自己的學士照,只見她手裡拿著學士帽和2束鮮花,優雅地對著鏡頭淺淺一笑,超仙神情瞬間電暈全網。剛滿18歲的李紫嫣,完美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,嫩白鵝蛋臉以及圓潤大眼,搭配氣質的公主頭造型,舉手投足間和媽媽熊家婕頗有相似的氣質,讓網友們看了驚訝說道「已經是大美女了!」、「有夠漂亮...」、「跟媽媽好像!都是美女」、「戀愛了」。

李㼈18歲愛女畢業了!「嫩白挺鼻+圓潤大眼」狂洩仙氣 絕美學士照曝光
李紫嫣昨天順利從高中畢業了!學士照曝光後,有網友認為她頗有媽媽熊家婕的氣質。(圖/翻攝自李紫嫣IG)

李紫嫣事後也吐露自己的畢業感想,表示可能是直升高中的關係,沒有太多離別的實感,3年前的畢業完全沒流淚,3年後的今天,才發覺時間飛快的此刻,「我已經再次身穿畢業服了」。面對未來的全新旅程,李紫嫣認為「要往前飛奔,懷疑也好,後悔也罷,都先往前走吧,因為你熱愛的是滾燙的人生」,同時也喊話身邊好友「說好的一生美好、一生幸福,誰都別掉隊了喔」。

李㼈18歲愛女畢業了!「嫩白挺鼻+圓潤大眼」狂洩仙氣 絕美學士照曝光
李紫嫣2020年打敗上千名競爭者,憑藉優秀實力,成功以女團「PER6IX」出道。(圖/翻攝自李紫嫣IG)

事實上,對於以女團「PER6IX」出道一事,李紫嫣曾透露,原先是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身分,所以在填報名表時也是寫爸爸的本名,而非藝名李㼈,但因為她當時未成年,需監護人同意才能簽約,最後是由媽媽熊家婕陪她去公司,事情才因此曝光。李紫嫣回想起過去,表示爸爸李㼈很擔心她被騙,在查了資料後確認公司資訊才放心,同時也告誡女兒要自己努力,「我不打算用任何資源幫妳,但有相關問題,我可以教妳」。頂著星二代光環的李紫嫣,她坦言壓力不小,但也會趁機對自己更嚴格,「老師、同學也會用更高的標準來看我」。

李㼈18歲愛女畢業了!「嫩白挺鼻+圓潤大眼」狂洩仙氣 絕美學士照曝光
對於有一對明星爸媽,李紫嫣坦言壓力不小,但也會趁機對自己更嚴格。(圖/翻攝自李紫嫣IG)



更多新聞: 郭采潔淚憶母親24年前難產離世!親吐「最大遺憾」:會是另個劇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