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發半個月薪資!486先生「超狂員工福利」曝光 這條網全跪了
486先生今天在臉書公布徵才消息,超狂的員工福利讓全網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486先生臉書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團購達人486先生(陳延昶)在臉書發布「新竹門市客服」的徵才消息,洋洋灑灑地列出13項員工福利,當中除了年終獎金、員工旅遊外,結婚和生育禮金的數字高到嚇人,其中,最讓全網震驚的是中秋、端午兩大節日,直接發半個月薪資,超狂福利曝光,讓網友看了笑說「是否該辭職去應徵了?」。

更多新聞: 呆萌女神親曝喜訊!元元辣曬「性感曲線」求3選1 網嗨:我全都要

486先生今(15日)在臉書發出徵才消息,表示要幫「新竹門市」誠徵新的客服人員,試用期4個月,待遇3萬2千元,還有13項超級好康的員工福利,包含租屋津貼、育嬰津貼都是一年2萬4千元、生育禮金最多可拿到8千元,且不論個人還是父母生病住院,公司都會全額補助單人房費用,讓網友看了全跪。至於逢年過節,486先生表示「中秋、端午不發粽子月餅,發半個月薪資」,乾脆俐落的作風讓網友看了不禁直言「根本幸福企業」。

中秋節發半個月薪資!486先生「超狂員工福利」曝光 這條網全跪了
不論是個人還是父母生病住院,486先生表示「公司都會全額補助單人房費用」,讓網友全跪了。(圖/翻攝自486先生臉書)

486先生也在貼文中列出工作內容,有櫃台收銀機結帳、客服電話接聽、來客商品解說、粉絲團維護、圖文影音行銷拍攝,行政作業執行及主管交辦事項,會使用OFFICE文書處理軟體,尤其是Word、Excel。但最重要的是,「喜歡與人相處,具有分享熱忱,喜歡挑戰各種變化與486團隊一起快速前進」。根據貼文顯示,員工可以週休二日,但由於店面固定休週一,「週二到五同仁間協調安排休假一天,同樣週休二日」,上班時間平日為8小時,週末則是7小時。文末,486先生也提醒,履歷收件截止日是6月20日,「有符合職趣歡迎投遞,486誠摯期盼您加入我們的團隊!」。

中秋節發半個月薪資!486先生「超狂員工福利」曝光 這條網全跪了
13項超替員工著想的福利,吸引大批網友朝聖表示「是否該辭職應徵了?」。(圖/翻攝自486先生臉書)

486先生的徵才貼文曝光後,立刻吸引近3千名網友朝聖,不斷有網友湧入留言區狂讚「這什麼神仙老闆」、「根本幸福企業」、「福利太狂」、「福利比許多上市公司(甚至是前10大)好上許多」、「心動了啦」、「員工及員工父母生病有補助,揪感心欸」、「單人病房全額補助,讓我跪了」、「生病居然有補助!!!哪來的貼心老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她獲封新「莒光女神」!驚人背景被起底 父親竟是澎恰恰最大債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