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幫買超商咖啡慣做1件事!她付錢後「見真相氣瘋」 掀2派論戰
有一名女網友因男友幫買咖啡都沒主動找錢,因此覺得有被欺騙的感覺,該文在網路上也引發論戰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不少人每天早上都須要喝一杯咖啡,不過,有一對情侶卻因為買咖啡而產生嫌隙!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,自己習慣讓男友幫忙買咖啡,事後她也會付錢給對方。但是她事後發現,男友買完後都「沒有找錢給她」,她直言男友都是現今結帳,認為便利超商的特價活動應該不少,男友行為讓她覺得被欺騙。該文一出也引發兩派論戰。

更多新聞: 華亞科上班族崩潰!龜山A7已不見「2字頭」問還能買哪:目前剩山鼻站

該女網友在《Dcard》指出,兩人早上都有喝咖啡習慣,寫下「通常男友早上動作比較快,還要化妝準備時間比較久,所以我幾乎都會請他幫我買,這樣我下樓的時候,咖啡差不多也做好了 」。她進一步說「平常她都是直接給一個禮拜,500塊的咖啡費用,這樣的模式半年多後,店員提醒我兩杯99要不要多帶一杯,我才想到男友都沒有找我錢,而且活動已經持續一個多禮拜了,等於每天多拿了我4、50塊,更生氣的是要我主動跟他講,他才說是自己沒注意會再還我」。

她坦言「類似活動應該很多,不知道被拿了多少,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,不誠實反而更生氣。還是我太小氣,太大驚小怪了呢」。不少網友一看紛紛留言「覺得是僥倖心態,等到妳發現再承認」、「故意不說的吧,他就是看準妳每次都交給他買,也不過問他找得錢是多少」;但也有人反批該女「是你太小氣」、「毛一堆,自己動作慢,人家早下去排隊幫你買,還要因為幾十元被靠北,人家也只是沒留意,錢也還給你了,你還要上來發文公審」、「其他時間可能7折或是還有其他活動我不知道,但我覺得沒必要想得這麼嚴重,我覺得他不是故意要A你的錢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凶宅要價4000多萬!網一看全猜出死者是「大咖女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