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圈第一人 體總會長葉政彥當選工業協進會理事長

體育圈第一人 體總會長葉政彥當選工業協進會理事長


去年底接任全國體育總會會長,也是田徑協會理事長的葉政彥,多年來為台灣體育圈奉獻,過去曾擔任過網球協會、籐球協會理事長,出錢出力,就希望可以讓台灣運動員有更好的環境與國際競爭,而葉政彥本身也是個成功企業家,今天當選第七屆工業協進會理事長,成為台灣體壇第一人。

更多新聞: MiLB/陳聖平單場雙安 張景淯本季首度先發投3局

體育圈第一人 體總會長葉政彥當選工業協進會理事長


葉政彥民國51年從台大商學系畢業後,投入金屬材料、光纖通訊、建設建築等領域,事業有成之餘,他更長年挹注及推展體育活動,2001年接任網球協會理事長,2012年也接任籐球協會理事長,同時兼任亞洲籐球總會與國際籐球總會副會長,積極推廣藤球運動,2018年再從蔡辰威手中接下中華田協棒子。葉政彥去年底當選全國體總會長,期盼能幫助國內教練、選手成長茁壯,重現昔日全國體總榮光,身兼數職的他,平日仍舊非常熱愛運動,身強體健,今天當選工業協進會理事長,也開創了工商界與體育界新猷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女籃球星俄羅斯被捕 法院再延長審前羈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