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味全龍疫情再延燒! 二軍17名選手「快篩陽」
味全龍公布,二軍17名選手「快篩陽」。(示意圖/取自味全龍臉書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5)日公布國內新增為68939例本土個案。近期本土疫情延燒,有不少運動選手確診。味全龍今日公告表示,味全龍新增二軍選手17名、教練2名及一軍教練1名快篩陽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巨蛋不打職棒? 北市府:不同意!蓋了就是要打職棒啊

指揮中心表示,今日新增之68,939例本土病例,為33,178例男性、35,736例女性、25例調查中,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多歲以上,個案分布22縣市。

近期本土疫情延燒,有不少運動選手確診,味全龍表示,二軍今日進行例行快篩,新增選手陳震洋、歐晉、王順和、張祐嘉、陳思仲、楊鈺翔、邱辰、呂詠臻、林威廷、蔡明憲、全浩瑋、李展毅、陳良志、林驛騰、張皓緯、吳睿勝、高淮安,教練黃煚隆、彭楷堯快篩陽性,另有與二軍密切接觸之一軍教練邱世杰快篩陽性,以上皆已安排隔離及PCR門診,後續將依中央防疫及聯盟規範辦理。

味全龍表示,一軍昨日例行快篩皆為陰性,將密切注意全體隊職員身體狀況,並定期進行例行快篩。


快新聞/味全龍疫情再延燒! 二軍17名選手「快篩陽」
味全龍公告。(圖/取自味全龍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稱台灣白帶魚包裝驗出新冠 他舉「這件事」酸:連栽贓嫁禍都不認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