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公開賽/戴資穎、周天成、麟洋配出擊!16日出賽時間曝光
戴資穎晚間碰上華裔美籍選手王苑力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臉書)

體育中心/李國綸報導

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,在BWF超級1000系列的印尼羽球公開賽擊敗新加坡好手楊佳敏,順利挺進女單16強賽。羽球一哥周天成延續好狀態,在男單擊敗泰國「天才少年」昆拉武特,挺進男單16強賽。「黃金男雙」李洋/王齊麟也擊退泰國組合,順利晉級男雙16強,今天3組都將出賽力拚8強。

更多新聞: 最懷念日本超商美食?達人點名「它」網喊危險:光看到就忍不住!

李洋/王齊麟今(16)日碰上世界排名16的地主組合藍畢恩/庫蘇馬瓦達納,雙方曾在2019年交鋒,當時麟洋配以21:16、22:20收下勝利,比賽預計在下午率先登場。

印尼公開賽/戴資穎、周天成、麟洋配出擊!16日出賽時間曝光
麟洋配碰上地主組合。(資料照/體育署提供)


周天成預計在晚間6點交手香港選手李卓耀,過去雙方6次碰頭,周天成取得4勝,從歷史戰績來看稍佔優勢;戴資穎則是預計在晚間8點壓軸登場,與世界排名31的華裔美籍選手王苑力一較高下,過去雙方3次交手,小戴都以壓倒性的直落2取勝。

印尼羽球公開賽,是羽球世界巡迴賽頂級超級1000系列的大賽,總獎金高達120萬美元(約新台幣3562萬元),台灣好手精銳盡出,希望能夠發揮實力取得佳績,喜愛羽球的國人朋友,也別忘了幫我們的台灣之光加油打氣。

印尼公開賽/戴資穎、周天成、麟洋配出擊!16日出賽時間曝光
周天成將碰上香港選手李卓耀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更多新聞: 中職/味全龍徐若熙不用開刀 有機會下半季末復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