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味全龍徐若熙不用開刀 有機會下半季末復出
(圖/取自 味全龍Dragons 臉書)

中職味全龍隊新生代火球男徐若熙因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,本季尚未亮相,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表示,徐若熙已打3次PRP,因撕裂情況有癒合,應該不用開刀,有望下半季後段復出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女籃球星俄羅斯被捕 法院再延長審前羈押

徐若熙去年菜鳥球季,出賽20場,拿下3勝7敗,投81局,送出98次三振,防禦率3.11,但在季前傳出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,後來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(PRP)注射治療,目前已完成3次注射。

葉君璋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經檢查徐若熙撕裂傷有癒合,應該不用開刀,後續將觀察徐若熙投球時是否出現不舒服的情況,「如果沒有,應該這個危機就解除」。

葉君璋透露,徐若熙明天起將開始進行簡單傳接球,之後會先進牛棚練投,再過一段時間才會展開實戰,保守估計下半季後段有機會歸隊。

不過,味全龍也相當謹慎,葉君璋強調,不會催徐若熙復出進度,他認為,徐若熙手部健康比比賽還要重要。

另外,味全龍外野手洪瑋漢先前守備時與隊友正面相撞而受傷開刀,葉君璋表示,預計開刀完還需要一個月時間才能開始活動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英國皇家賽馬會登場 現場宛如時尚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