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府「網軍疑雲+黃珊珊遭爆行政不中立」!柯文哲打破沉默回應了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日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踢爆台北市府,指出有6名同仁,在上班時間使用12組帳號上PTT帶風向;議員徐巧芯也踢爆帳號「bryant780417」多次在上班時間,利用市府的IP政治性推文,內容大多不堪入目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6)日出席活動時,終於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家用室內電話該淘汰嗎?網曝「關鍵用途」:一定要留著!


北市府「網軍疑雲+黃珊珊遭爆行政不中立」!柯文哲打破沉默回應了
徐巧芯在臉書發文,指出有許多網友發現PTT帳號「bryant780417」多次在上班時間,利用市府的IP政治性推文,內容大多非常離譜,強調文章不堪入目,如果被告可能都要負上法律責任。(圖/擷取自徐巧芯臉書)


北市網軍疑雲至今仍持續延燒,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爆料,說有6名同仁,在上班時間使用12組帳號上PTT帶風向,其中有4名使用8組帳號,更指出北市府陷入網軍風波的公務員「大都在民眾黨籍局長麾下」;而在今(16)日,徐巧芯也在臉書發文,指出有許多網友發現PTT帳號「bryant780417」多次在上班時間,利用市府的IP政治性推文,內容大多非常離譜,強調文章不堪入目,如果被告可能都要負上法律責任。

北市府「網軍疑雲+黃珊珊遭爆行政不中立」!柯文哲打破沉默回應了
近日有議員爆料,指出黃珊珊在上週考察士林區市場,明明不是公務行程,但不只帶上市府官員,就連民眾黨參選人都在場,還沿路發放文宣,痛批濫用行政資源協助政黨選舉,質疑根本違反行政中立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6)日出席活動,被現場媒體問到該事件,市府是否會追查?柯文哲一發不語,只問「下午沒有記者會嗎?」貌似不想回應;除此之外,媒體也問到近日有議員爆料,指出黃珊珊在上週考察士林區市場,明明不是公務行程,但不只帶上市府官員,就連民眾黨參選人都在場,還沿路發放文宣,痛批濫用行政資源協助政黨選舉,質疑根本違反行政中立,對此柯文哲則一樣沉默,僅碎碎念表示「每天事情這麼多」。

更多新聞: 許藍方否認當小三!獨自出庭自爆「請不起律師」:戶頭只剩70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