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紅辦抽獎「拖7個月沒下文」遭質疑欺騙粉絲!本人道歉認了
網紅林萱因外型甜美可愛加上時尚的穿搭風格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IG @1_shiuan_0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網紅林萱因外型甜美可愛加上時尚的穿搭風格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IG上有33.8萬粉絲,Youtube頻道也有23.1萬訂閱。不過,近日卻有網友發現,她日前在影片中舉辦的抽獎活動,至今已過了7個月都沒有公布中獎資訊,質疑林萱「欺騙粉絲」。對此,林萱也在IG發文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包心粉圓買2送1卻收3碗錢?民眾怒轟「欺騙消費者」店家道歉認了


女網紅辦抽獎「拖7個月沒下文」遭質疑欺騙粉絲!本人道歉認了
有網友發文,表示林萱Youtube影片所辦的抽獎疑似騙人,7個月前舉辦的活動至今都沒抽出來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近日有網友在《Dcard》以「林萱影片抽獎是騙人的?」為題發文,表示林萱的每部影片,如果有辦抽獎活動的話,自己每一部都會參加看看,不過7個月前的某個穿搭影片,到最近3週前發的影片都沒抽出來,而且影片中也沒有標註什麼時候抽,讓她直喊「是覺得有點被欺騙的感覺啦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討論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怎麼她抽獎都有問題呀,怕麻煩就不要抽」、「騙人就直接倒讚,檢舉選詐騙內容,送她下去」、「這感覺就沒抽啊,抽了至少要發文給個交代吧!?」、「之前就有粉絲說他做事拖拖拉拉」;不過,也有網友質疑原PO「7個月回來發文也是頗有心機,有問題當下問阿」、「事先詢問過了嗎?沒問過就發文有意無意的公審別人,你心態比較噁心」、「現在變成沒抽到的也可以臭人就對了」。

女網紅辦抽獎「拖7個月沒下文」遭質疑欺騙粉絲!本人道歉認了
林萱本人也在IG發文致歉,坦言自己不夠積極在經營Youtube頻道,同時已將抽獎產品送出。(圖/翻攝IG @1_shiuan_0)

眼看事件越演越烈,林萱本人也在IG發文致歉,表示自己在經營頻道上的心態,確實不夠積極去發片和關注,導致疏忽了Youtube近期的抽獎活動,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看待頻道的方式,並發現有2支影片尚未抽出自己想送粉絲的產品,目前已在前天立即處理加寄出。

林萱寫道,「我想著不能用逃避的心態去面對任何一個疏失或錯誤,也不是犯錯道歉就好,而是希望我能因為每一次的經驗與考驗去檢討改進,為自己的行為負責,所以決定用發文的方式給自己、粉絲一個完整的後續處理態度。每個人都是我學習的對象,經過這一次,真的很謝謝大家,讓我開始正視自己拖延症的壞毛病,因為太過活在自己世界而造成身邊人的困擾!謝謝大家給我每一次的學習機會,從今開始我會重整對任何事負責的責任感。往後一樣會不斷修正自己成為更好的榜樣,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與支持,謝謝大家的包容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好身材不藏了!米可白曬「健康美腹肌」直喊:喜歡現在的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