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愛吃黑鮪魚 東港魚販:不怕吃垮快來吃

有"防疫女神"外號的藝人賈永婕,從台灣疫情爆發後,就持續捐贈口罩、醫用儀器等物品醫院,她周三又再度運送多組「救命神器」,兒童HFNC管線等物資,到屏東東港安泰醫院,院方還寫信邀請她,之後來吃黑鮪魚,賈永婕幽默笑回:「小心我吃垮你們!」,黑鮪魚攤商笑說,產量相當足夠,期待她快點來吃,還能當一下觀光推廣大使。

更多新聞: 蘇偉碩批陳其邁防疫不力!邱俊憲嗆造謠抹黑:不要想來消費高雄

屏東東港,每年4-6月,是黑鮪魚產季,沒想到防疫女神賈永婕,也超愛吃!6/15號,防疫女神賈永婕,又捐了多組「救命神器」,兒童HFNC管線等物資,到東港安泰醫院,院方還寫信邀請她,之後來吃黑鮪魚,賈永婕幽默笑回:"小心我吃垮你們!"。東港攤販聽了笑開懷,說不怕女神吃,賈永婕對屏東鄉親的幫忙,它們都銘記在心,還邀請賈永婕,真的抽空來到東港,吃一波黑鮪魚,當個觀光大使,推薦一下,肯定讓黑鮪魚的業績,蒸蒸日上。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陳姵妡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他確診收關懷包!見這1大袋喊「喉嚨BBQ了」網卻超羨慕:我啥都沒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