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偉碩批陳其邁防疫不力!邱俊憲嗆造謠抹黑:不要想來消費高雄
蘇偉碩(右圖)批評高雄防疫。(組合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、民視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高雄確診死亡人數上升,醫師蘇偉碩指控市長陳其邁防疫不力「邁擱見死不救」,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痛批,高雄從基層診所到醫學中心,齊心與防疫團隊不斷積極整備,積極救助需要醫療的市民,怎麼到了蘇醫師口中就變成見死不救,根本是在混淆視聽、造謠抹黑,難道是生活在另外一個宇宙嗎?

更多新聞: 這家SUKIYA真的「紅透半邊天」!網:存在感比想像中強10倍

邱俊憲在臉書表示,過去把萊克多巴胺跟搖頭丸拿來亂比較的蘇先生,在全民防疫之際,真的不要想來消費高雄、發災難財,指控陳其邁見死不救根本是在混淆視聽、造謠抹黑。這段時間以來,高雄市各大醫學中心、區域醫院與基層診所與防疫團隊不斷積極整備,都是為了能夠更積極救助需要醫療的市民朋友,怎麼到了這位醫生口中,就變成見死不救?

「他會這麼攻擊陳其邁也不意外」邱俊憲指出,從蘇偉碩過去言論來看,新北市長侯友宜防疫表現是99分,陳其邁則是不及格,但從累積確診死亡個案的數字來看,統計數字截至昨天,新北市超過1300位,高雄是近300位。每一條寶貴生命都很重要,都必須嚴肅面對,但怎麼在特定人士的眼中,死亡病例破千的新北市就是好棒棒,而陳其邁就是見死不救?這不是雙重標準,而是根本就「沒有標準」。

邱俊憲強調,近期高雄仍在案例數高原期,真的要感謝防疫團隊及醫療人員的辛勞,致力維持醫療量能,有著近半空床數,和雙北之前在急診室外排隊排好幾圈、領不到居隔包亂象有別,誰比較在意市民,一看便知,也奉勸國民黨議員不要隨之亂舞,別不小心就當了防疫豬隊友,這樣真的母湯。

蘇偉碩批陳其邁防疫不力!邱俊憲嗆造謠抹黑:不要想來消費高雄
邱俊憲批蘇偉碩混淆視聽。(圖/翻攝自邱俊憲臉書)


更多新聞: 上班發文半年破1500則!苗博雅要公務員做1件事 四叉貓:簡直公開處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