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SUKIYA真的「紅透半邊天」!網:存在感比想像中強10倍
日本群馬縣這家sukiya因為設有至少7面招牌,在被分享到推特後迅速暴紅。(圖/翻攝推特)

國際中心/吳峻光報導

一般店面為了吸引顧客上門,設置的招牌都講求突出醒目,不過日本這家店的招牌真的太浮誇!有推特網友分享,在日本群馬縣這間牛丼連鎖店「sukiya(すき家)」竟然至少有7面招牌,存在感爆發的設計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隨口吐這1句…竟遭「手持步槍」警員攔住盤問 驚險過程曝光

根據日媒「ねとらぼ」報導,有日本推特網友「manarisu9475」最近分享一家牛丼連鎖店「Sukiya」在群馬縣的高崎綠町分店,從照片中能看到這間店至少擁有7面招牌,幾乎比台灣的任何一家分店都還多,在夜晚招牌亮起時更是「紅透半邊天」。這名網友表示,是朋友告訴他「有一家自我主張非常強烈的sukiya」,在看過照片後深有同感,還認為「自我主張感比想像中還要強烈10倍」。

這家SUKIYA真的「紅透半邊天」!網:存在感比想像中強10倍
日本群馬這家因為招牌暴紅的sukiya,在白天和晚上看起來都超級吸睛。(圖/翻攝推特、Google地圖)

這間超有存在感的「sukiya」在推特上暴紅,貼文短短一週就被轉推超過5萬次,其他網友表示「好像要參加人氣投票」、「很想去現場看看」、「這家店30年前就在了」、「感覺像是電腦當機」、「當地民眾每天都會看到這家sukiya,突然就變成話題了」。其實在Google地圖中也能找到該店在白天清楚的模樣,另外留言也有不少網友分享看過的「自我主張非常強烈的招牌」,其中就有柏青哥店、停車場等等,就連外國的麥當勞也榜上有名,看來不管是哪個國家,店家都無所不用其極的在搶顧客目光。

這家SUKIYA真的「紅透半邊天」!網:存在感比想像中強10倍
推特網友分享看過「存在感超強」的招牌,包括麥當勞、停車場等都有上榜。 (圖/翻攝推特)




更多新聞: LINE改版「來電變橫幅」好不習慣?輕鬆變回全螢幕「2步驟」就搞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