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武林!羅一鈞獨撐記者會 醫大讚:「化解攻勢」實在太帥了
羅一鈞獨撐主持記者會,獲得各方讚賞,謝宗學今日也大讚,「一個人的武林實在太帥了」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記者會提供)

本土COVID-19疫情延燒,衛福部近期包含部長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內累計4人快篩陽性確診。這兩日疫情記者會都只剩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獨挑大樑,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今日大讚,「一個人的武林實在太帥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王必勝等人確診 蘇貞昌曝「5人自拍照」:一切安好

陳時中近日確診後,衛福部次長薛瑞元、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及發言人莊人祥也陸續出現症狀,使用快篩結果確診。這兩日記者會均是由羅一鈞一人主持,他昨日也澄清,副指揮官陳宗彥與疾管署署長周志浩都是陰性,「只是今天是我自己主持,不表示他們檢驗陽性」。

羅一鈞獨挑大樑主持疫情記者會獲得許多讚賞,ICU醫師陳志金說,羅一鈞應對得宜令人印象深刻,還說雖然「孤鈞奮戰」,但有人期待「一髮千鈞」的場面並未出現。

「一個人的武林,實在太帥了」,謝宗學表示,記者遇到羅副時問的題目變得專注於疫情相關,不會出現跟疫情無關的政治議題,羅副面對各式提問,思慮清晰、有條不紊、引用國外資料的回答,簡直像被圍攻的武林高手,獨自一人連消帶解化解所有攻勢。網友也紛紛讚賞,「可以說施展了現代獨孤九劍,盡擋一切對手的攻擊」、「這兩天的記者會真的很peaceful,差點要配上水晶音樂了」。


快新聞/一個人的武林!羅一鈞獨撐主持記者會 醫大讚:「化解攻勢」實在太帥了
謝宗學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謝宗學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捷鳳山國中站警鈴突大響 旅客驚:以為有火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