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時中王必勝等人確診 蘇貞昌曝「5人自拍照」:一切安好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多人確診。(圖/擷取自蘇貞昌臉書)

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本土疫情燒向衛福部,包含衛福部長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內多人快篩陽性確診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晚間透過臉書貼出陳時中、王必勝等人的自拍照,讓國人知道他們一切安好,也呼籲大家做好防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亞中稱若當選宣布高雄成「非戰和平區」 她酸:繼承國民黨3特質

蘇貞昌今晚在臉書(facebook)粉專貼出一張照片,並在文中說,「陳時中指揮官等多位指揮中心同仁確診居家照護中,我希望他們多休息,也拍張自拍照,讓國人知道他們一切安好」。

蘇貞昌說,防疫是沒有休假日的一樁重任,指揮體系的成員們仍然以視訊維持日常的例行會議,緊盯疫情發展和國內醫療量能,就各項議題進行討論,做為各項防疫政策的決策參考「感謝他們在確診後仍心繫防疫,堅守崗位」。

快新聞/陳時中王必勝等人確診 蘇貞昌曝「5人自拍照」報平安
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、疾管署長周志浩。(圖/擷取自蘇貞昌臉書)

台灣本土疫情持續,蘇貞昌在文末說,今年的染疫患者有99.6%都呈現無症狀或輕症,絕大多數居家照護後就能自行康復,而確診數的增幅也逐漸趨緩,「我們已開始為醫護人員、長者、長照機構住民等高風險族群接種第四劑疫苗。現在是進入正常生活前的關鍵時刻,請國人同胞完整接種疫苗,減輕中重症風險、提高保護力」。

快新聞/陳時中王必勝等人確診 蘇貞昌曝「5人自拍照」報平安
蘇貞昌希望大家做好防疫,讓台灣繼續前進。(圖/擷取自蘇貞昌臉書)

快新聞/陳時中王必勝等人確診 蘇貞昌曝「5人自拍照」報平安
周志浩、羅一鈞與陳時中等人視訊。(圖/擷取自蘇貞昌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亞中要宣布高雄成「非戰和平區」 他傻眼:廢棄左營軍港及岡山基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