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張亞中稱若當選宣布高雄成「非戰和平區」 她酸:繼承國民黨3特質
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稱,若當選宣布高雄成「非戰和平區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受企業邀請參加「企業力挺張亞中」記者會,不但說到破音還語氣高昂,口口聲聲說不爭,但政見似乎早就準備好了。台灣基進高雄鳳山區議員參選人李雨蓁認為,張亞中根本繼承國民黨3特質,「把高雄當作政治跳板」、「政見吹牛唬爛不打草稿」、「力推兩岸和平統一示範區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王必勝等人確診 蘇貞昌曝「5人自拍照」:一切安好

張亞中今天在記者會中說,「我張亞中也許不是非常優秀,『但是我有很多很多很多優秀的朋友』,今天如果說我成為高雄市長,我跟各位打包票,我會讓高雄的市政,我找全台灣最優秀的人來,好好來把高雄規劃出來」。

李雨蓁今天下午透過臉書粉專說,聽完張亞中發表他的參選政見,「喔~我覺得中國國民黨應該要支持張亞中,他所說的一切真的就是中國國民黨的正規思想!一點都不假仙、一點都不騙票」。

李雨蓁在文中提及,張亞中首先跟韓國瑜致敬,未來一定實踐韓國瑜「貨出去、人進來、高雄發大財」,最重要的就是「燈亮路平水溝通」,接著張亞中發表了他3個高雄市政藍圖。

李雨蓁指出,張亞中首先發表「人民的高雄」,要苦民所苦、解民所苦,如果正式獲得中國國民黨提名市長候選人,就來蓋青年住宅樣品屋。其次是「正義的高雄」,讚揚蘇偉碩是個公平正義的人,再次強調自己是孫中山的信徒,不能剝奪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利,選上要給軍公教補償,補償會再跟高雄的百工百業合作,但如何具體實踐,強調自己選高雄的政見,就是選總統、選黨主席的縮小版。

第三,則是「世界的高雄」,張亞中說高雄應該屬於世界不應該屬於台灣,有關兩岸關係上,高雄要跟廣州、深圳有雙城論壇,或五城論壇,在中國的重要城市委託設立「高雄人辦事處」賣石斑魚。

張亞中最後提到,俄烏戰爭當中烏克蘭人民是最大的輸家,備戰雖然重要,但創造和平更重要,兩岸戰爭爆發台灣就是輸家,張亞中當選高雄市長,會向全世界、向北京宣示「高雄就是一個非戰和平區」

張亞中話說的激動,不過這些看在李雨蓁,認為他真的繼承了中國國民黨的幾項特質,分別是「把高雄當作政治跳板」、「政見吹牛唬爛不打草稿」、「力推兩岸和平統一示範區」。

李雨蓁認為,如此看來中國國民黨沒有理由不提名張亞中,「既繼承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遺志,也力拼實踐兩岸和平統一,看來看去,就屬張亞中最純正,也難怪張亞中會質疑黨中央的民調動了手腳啦!」

快新聞/張亞中稱若當選宣布高雄成「非戰和平區」 李雨蓁酸:繼承國民黨3特質
李雨蓁臉書發文。(圖/擷取自李雨蓁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捷鳳山國中站警鈴突大響 旅客驚:以為有火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