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輪胎行女兒曾是射箭選手 奧運得主林詩嘉悲憶姊妹淘:她很愛笑
屋主女兒與奧運得主林詩嘉情同姊妹。(圖/左為翻攝、右為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竹市東大路一段「正義輪胎行」15日晚間發生火警,4大4小葬身火海。屋主的28歲女兒不幸葬身火窟,與她情同姊妹的奧運得主林詩嘉受訪時直言,死者個性很開朗,工作上也很認真,與家人關係不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市長林智堅快篩陽確診 下午發燒、喉嚨癢痛

射箭國手林詩嘉接受電訪時透露,自己與28的屋主女兒是很好的姊妹,「她個性人很好,現在突然聊到她的事情很難過,昨天半夜就知道她的事情,太突然了」。

談起昨晚「正義輪胎行」暗夜大火,林詩嘉表示,一行人中有幾個好姊妹以前都是射箭隊的,屋主女兒的個性是開朗的女孩子「很愛笑」,工作上也很認真,高中過後就沒有繼續射箭,大學則是在台北就讀,跟家人的關係還不錯,「兩個哥哥蠻疼愛她的,母親也對她很好」。

快新聞/輪胎行屋主女兒個性開朗曾是射箭選手 與奧運得主林詩嘉情同姊妹
屋主女兒葬身火海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屋主二兒子陳彥翔與家人吵架,情緒失控購油縱火,釀4大4小慘死,屋主的女兒有個外籍男友。與她情同姊妹的林詩嘉說,屋主女兒與男友是否有論及婚嫁不清楚,不過知道有個對她很好的外籍男友,而他也已知火災8死一事。

台灣射箭隊金牌教練倪大智則說,屋主女兒之前是香山高中射箭隊,有參加國內賽,高中練完之後就沒有在練,進入大學念書,外語能力不錯且很有善心。他說,屋主女兒算林詩嘉的學妹,差一兩屆,兩人感情很好,雖然在射箭但非常好學,在學業學科這方面也很用心,外語能力學得不錯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亞中稱若當選宣布高雄成「非戰和平區」 她酸:繼承國民黨3特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