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才送長子參加幼稚園畢業典禮!陳彥翔晚間一把火燒死8至親
31歲的陳彥翔與家人發生口角後,一氣之下竟網自家輪胎行潑汽油縱火,造成一家三代11口8死的慘劇。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昨(15日)深夜10點多發生火警,31歲的陳彥翔與家人發生口角後,一氣之下竟往自家輪胎行潑汽油縱火,造成一家三代11口8死的慘劇。據了解,陳彥翔15日早上才和老婆一起送長子進幼兒園參加畢業典禮,想不到晚上竟發生縱火案悲劇,令人錯愕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快去對獎!威力彩連14槓「頭獎上看5.3億」 中獎號碼出爐了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陳彥翔的長子15日舉行幼兒園畢業典禮,陳彥翔和老婆早上還一起送小孩進校園,幼兒園校方指出,由於小孩子要畢業了,由於畢業典禮沒有開放家長入場,孩子的爸媽還特別在走廊多停留了一下,想不到當晚就發生憾事,讓幼稚園師生都相當震驚。

除此之外,幼兒園家長也透露,為了不影響學生的學習狀況,他們並未主動在班級中主動說明憾事,也強調孩子的父母平時為人相當客氣,想不到會發生這種憾事。

據了解,警方初步調查後,指出31歲的陳姓嫌犯疑似和家人起口角,買汽油朝自家輪胎行縱火,造成他的母親、妹妹、妻子、三個小孩,還有大嫂和姪女全都命喪火窟,只有他的父親逃生成功,另外陳嫌從軍的大哥則因確診隔離不在家中。

新竹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張智智指出,「一、二樓易燃的材質,整個被燒穿之後,疑似在二樓前面的居室,有八名罹難者的部分,就掉落到一樓的地面,後續火勢在控制跟熄滅的過程當中,我們組織人員進去搜索之後,是在一樓的靠近門口,面對輪胎行右邊的部分,發現了八具罹難者」。

更多新聞: 家中鬧「果蠅危機」怎麼辦?過來人狂推「1配方」:便宜又有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