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達電王雪紅:下個社交互動內容消費時代來臨
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今天在股東會上表示,HTC積極拓展元宇宙生態系,為教育、藝術、 娛樂和醫療保健等領域提供硬體、軟體、平台、服務,看好下一個社交互動和內容消費時代已來臨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大公告2投資案 增資LINE Bank與萬里雲

宏達電(2498)今天舉行股東會,董事長王雪紅今天在致詞時表示,回顧已過的一年,面對全球疫情所衍生的各種挑戰,HTC積極拓展元宇宙生態系,為各領域的客戶包括教育、藝術、娛樂和醫療保健等提供高品質的硬體、軟體、平台和服務。 此外,HTC 也逐步完成企業轉型組織的重組計劃、改善營運績效。

宏達電HTC自2015年推出VIVE以來,VIVE Reality願景就是將技術與人文極致融合,釋放人們想像力。如今從VIVE Reality邁出新的一步,VIVERSE將扮演宏達電的元宇宙世界,同時也是通往合作夥伴創造的其他宇宙的快速傳送門,由硬體、軟體和內容組成,遵循開放和可擴展的標準,為企業或個人用戶創建更開放和通用的應用。

她看好,下一個社交互動和內容消費時代已經來臨,而宏達電VIVERSE正是其中的一部分。

王雪紅也說,宏達電元宇宙生態系包含虛擬展覽會平台技術、VIVE Business以及5G專網方案,創造更多企業及個人豐富沉浸感的應用,並攜手全球合作夥伴,以吸引更多人進入VR(虛擬實境)生態系統。此外,宏達電還推出線上數位藝術品NFT(非同質化代幣)交易平台,啟動BEATDAY全球第一個全息音樂平台,讓數位藝術、文化娛樂的生態系統邁向新的里程碑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股早盤大跌逾200點 台積電一度跌破500元大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