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再度合體張善政!  羅智強:我不是成全國民黨、是成全「制衡」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(左)與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(右)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空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,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最後以「成全」來化解黨內風暴。今天他們倆人再度合體,羅智強也對著張善政說,桃園是美麗、善良的女孩,追求者眾,「這條路不好走,你還有一些很強對手們」,他也強調,自己不是成全國民黨,而是成全了制衡,只要民主更好,桃園也會更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股早盤大跌逾200點 台積電一度跌破500元大關

黨中央突襲、張善政空降,羅智強以歌曲《成全》了國民黨,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,旋即決定「關懷疫情」行腳祈福桃園,接下來他也將從桃園出發「環島」,一路往南走到高雄、屏東、花蓮、台東,接著再從雙北、基隆回到桃園,希望以桃園作為祈福回歸點。

今天是羅智強桃園行腳最後一天,他特別「合體」張善政說,「這條路不好走,你還有一些很強對手們」,尤其桃園是美麗、善良的女孩,追求者眾,希望張院長能有更好的行動、政策願景,讓桃園能更美好。

談到「成全」,羅智強說,往事不用再提,一時之間為了事情摩擦,就連家人、朋友也都有可能摩擦,所以有摩擦是很正常,只要共同目標清楚,那些摩擦不重要。他也強調,國民黨不重要、台灣民主才重要,他成全不是國民黨,而是成全了制衡,只要民主更好,桃園也會更好。

站在一旁地張善政也認同,桃園是美麗女孩、追求者眾,他也在往羅智強所言的方向努力,特別是這三個月,羅智強桃園行腳累積很多想法,他也會等羅智強兩個月結束環島,找時間跟他好好請益。

張善政也對著羅智強說,敬佩對方的胸襟,他會繼續努力,不會辜負各界的期待,相信羅智強成全桃園選舉,就是成全國民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7成可能選新北市長? 蔡壁如這樣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