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地院科員用北市府IP罵「他是狗」 羅智強要求道歉否則提告
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要求道歉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北市政府接連被抓包,員工上班時間在PTT發文帶風向,特別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還踢爆一名員工,多次在上班時間,利用市府IP推文,還曾寫下「羅智強議員是狗」,結果經調查竟然是新北地院政風室陳姓科員。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要求該科員24小時內道歉,若沒得到道歉就會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發未獲EUA唾液快篩被衛福部喊卡 徐榛蔚:孩子們何辜

台北市府是否有「網軍」?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才踢爆,北市府被爆出在上班時間上PTT帶風向的帳號,有6名同仁使用12組帳號,其中4名同仁使用8組帳號,竟然是在民眾黨黨籍的局長主管麾下工作,這是湊巧嗎?

短短幾天,徐巧芯今天在議場發言時,揭露網路上有不少人發現帳號「bryant780417」多次在上班時間,利用市府的IP政治性推文,內容大多非常離譜,如果被告可能都要負上法律責任。例如比喻6月5日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議員是狗、要政治立場不同的人吃屎」等不堪入目的內容。

羅智強今天回應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用假圖抹紅他,他也也要求對方24小時道歉,結果對方7分鐘後就道歉,事件就此告一個段落。同樣地,他也給這位科員機會,因為對他人身攻擊,如果對方24小時內道歉就可以原諒。

羅智強認為,這不是個人名譽,而是端正、遏止惡風之責任,如果他沒得到道歉就會提告。他也說,此事也顯現制衡,特別是從徐徐巧芯身上看到,鍥而不捨把埋藏在看不到地方之事揭發,他也藉此表達對徐巧芯的仗義執言表達感謝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畹鎣、黃子哲初選都沒過還納入團隊? 蔣萬安笑:有選戰經驗能勝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