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7人1貓」你有看到嗎?全找到代表大腦好 網友燒腦:還有狗吧!
7人1貓藏在圖中,讓網友們直喊太燒腦。(組合圖/翻攝自reddit、riddlespot.com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張熊貓黑白錯覺圖像在前陣子引發網友熱議,最近又有國外網友分享一張錯覺圖,表示圖片中藏有7個人和1隻貓,考驗你的大腦運轉速度,讓網友們看到眼花撩亂,直說這真的太燒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發未獲EUA唾液快篩被衛福部喊卡 徐榛蔚:孩子們何辜

《太陽報》報導,有網友在美國Reddit論壇分享一張錯覺圖,在扭曲充滿雜物的黑白圖片中,藏有7個人和1隻貓,如果能夠全部找到,代表大腦運轉快速,這樣的人平均智商較高,只能找到6個人,就代表你的大腦運作正常。

「7人1貓」你有看到嗎?全找到代表大腦好 網友燒腦:還有狗吧!
網友們不妨找找看,是否能發現7人1貓。(圖/翻攝自riddlespot.com


網友盯著這張錯覺圖看到眼花撩亂,不少人直言「只有4個人很明顯吧」、「我只有找到5個人」、「所以貓貓到底在哪」、「其實有兩隻貓才對」,還有人說「我還看到右上角有一隻狗」。

先前也有人分享一張黑白條紋圖,乍看之下沒有甚麼特別,但只要稍微上下晃動,就可以看到後面藏了一隻熊貓,這類有趣的錯覺圖會擾亂大腦的認知,讓我們感到視覺上的錯覺,屢屢引發網友熱議。

「7人1貓」你有看到嗎?全找到代表大腦好 網友燒腦:還有狗吧!
網友們圈出答案。(圖/翻攝自推特@realshepsdad)


更多新聞: 74歲嬤無聊在家連畫10本《秘密花園》 超絕配色網讚:再畫100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