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UGE+/湯瑪士年度防守球員 高國豪連2年入選防守第1隊
(圖/P.LEAGUE+官方臉書粉絲團)

PLG總冠軍賽將在明天開打,聯盟今天公布本季年度防守球員獎項,由新北國王洋將湯瑪士獲選,而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土控衛高國豪,則是連2年入選年度防守第1隊成員。

更多新聞: NBA/勇士笑納總冠軍!8年內4度抱走金盃「隊史冠軍成史上第3」

P. LEAGUE+聯盟今天持續公布年度個人獎項,本季首度來台獻藝的湯瑪士(Thomas Welsh),在首秀就繳出聯盟新紀錄的28籃板,另外帶6次阻攻,優異表現也成功吸引各方眼球。

湯瑪士本季共出賽20場,平均上場時間達37分10秒,場均17.9籃板當中,就有11.7個是防守籃板,另外他還可貢獻1.4阻攻與1抄截,各項防守數據皆名列前矛,也讓他獲選本季年度防守球員。

至於年度防守第1隊成員今天也一併公布,上季就曾入選的攻城獅主控高國豪,今年再次獲選,也是防守第1隊成員當中,唯一的老面孔。

此外除湯瑪士與高國豪外,聯盟防守第1隊成員還包括國王主控李愷諺,聯盟抄截王、高雄鋼鐵人菜鳥後衛陳又瑋,以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「台灣女婿」錢肯尼。

聯盟在官方新聞稿中指出,入選的3名後場球員,每人場均都能貢獻至少2.1次抄截,也都可以抓下最少4.2個籃板,其中又以李愷諺的5.8個最多,而高國豪4.4個居次,將可築起後場堅實的一道防線。

(中央呃)

更多新聞: NBA/柯瑞第4度率勇士奪冠 終抱回總冠軍賽MV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