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歲父親享耆壽病逝 吳宗憲「遵照遺願」哀痛發聲:一切都安好
高齡90歲父親病逝,吳宗憲「遵照遺願」哀痛發聲。(圖/取自吳宗憲臉書)

知名藝人吳宗憲90歲父親昨(16)日病逝,吳宗憲緊急中斷錄影去處理相關後事。吳宗憲今天晚間也發文表示,「6月16下午3:35開始對父親的無限思念,一切都安好,依照父親的意願,完全不麻煩任何人,要感謝的人太多,所以,謝天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睽違3年挑戰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!不忌諱遇到他 小甜甜哀怨馬國畢演老公!

吳宗憲先前接受訪問時曾說到自己的父親住進加護病房,不過狀況都還OK,只是年邁了,所以就照顧他的身體機能,讓他慢慢得更健康,「兒子更決心要養他到120歲」。

吳宗憲今日晚間發文說到,6月16下午3時35分開始對父親的無限思念,一切都安好,依照父親的意願,完全不麻煩任何人,「瀟灑走一回!要感謝的人太多,所以,謝天」!該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、藝人也紛紛留言,藝人陳漢典安慰,「憲哥辛苦了,保重身體」。

90歲父親享耆壽病逝 吳宗憲「遵照遺願」哀痛發聲:一切都安好
吳宗憲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吳宗憲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-EP257精采片段》寶芸大破案 兇手就是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