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艾美獎童星」驚傳陳屍家中 得年18歲死因待釐清!
18歲男星泰勒桑德斯(Tyler Sanders),16日被發現陳屍家中。(圖/翻攝自Tyler Sanders IG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    

知名影集《9-1-1: Lone Star》台譯《緊急呼救:孤星》,劇中的18歲男星泰勒桑德斯(Tyler Sanders),16日被發現陳屍家中,當時家中僅有他獨自一人,得年僅18歲,目前初步研判沒有外力入侵等因素,死因則有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重機正妹反駁網紅「台北不如上海」 6大原因上海出生選擇住台灣


 「艾美獎童星」驚傳陳屍家中 得年18歲死因待釐清!
泰勒桑德斯(Tyler Sanders)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家中去世。(圖/翻攝自Tyler Sanders IG)


根據《TMZ》媒體報導,泰勒桑德斯(Tyler Sanders)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家中去世。死因尚未釐清,需要進一步的檢驗調查,他的經紀人佩德羅塔皮亞(Pedro Tapia)向媒體證實這項消息,經紀人並表示:我們都會記得他是個好孩子。泰勒桑德斯(Tyler Sanders)最後一次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是6月12日,他發布了幾張穿著藍色西裝頗為正式的照片。

不少喜歡他的粉絲感到震驚,湧入他的IG留言哀悼,泰勒桑德斯(Tyler Sanders)10歲開始演戲,更曾獲得艾美獎提名,在童星中頗被外界看好,他也曾在多部影視作品中登場,包括Amazon影集《魔幻奇緣:神秘城市》、《菜鳥老警》、《驚嚇陰屍路》。

更多新聞: 郭采潔淚憶母親24年前難產離世!親吐「最大遺憾」:會是另個劇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