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賊喊抓鬼?男攀牆闖住宅 遭鄰居抓包

新北市永和,一名黃姓男子,光天化日下翻牆、私闖民宅,剛好被附近鄰居,逮個正著,他先是說「東西掉了」、「爬進去撿」,事後面對警方,又辯稱是「鬼屋」,他是來抓鬼的,否認偷竊,但他攀牆闖進別人住家,監視器全都拍了下來,賴都賴不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周玉蔻曝新北消防橫向錄音「根本找不到人」 恩恩爸:打臉衛生局

光天化日,還下著雨,黃衣男騎著共享單車,一邊撐著傘,來到巷弄內一處住宅,也不顧身旁路人來來去去,他行為鬼祟,抓著矮牆就往上爬,一個翻身進到屋內,沒多久後,從大門出來,鄰居經過覺得他行為可疑,上前將他攔下。
黃衣男理直氣壯,說是爬進去撿東西,但怎麼看,都很奇怪,而且還心虛,騎了單車就跑,鄰居發現,他疑似闖空門,趕快聯絡屋主報警。
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永和,警方循線,找到這名53歲黃姓男子,他一開始跟鄰居說,是因為東西掉了,才會翻牆進撿,但面對警方,又辯稱,這間房子是鬼屋,他是要去抓鬼的!但警方不採信,將他依照竊盜未遂送辦。
實際回到現場,矮房圍牆斑駁,角落堆滿垃圾,鋁門緊閉,鄰居說,屋主平常不住這,偶爾才會回來,嫌犯疑似看準沒人居住,才會伺機下手,根據了解,黃姓嫌犯,過去有竊盜、毒品前科,這回私闖民宅還被抓包,作賊喊抓鬼,讓人傻眼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陳泊翰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烏來落水意外! 男釣魚跨越溪流遭沖走 尋獲時已無呼吸心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