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好友「全家2大2小吃喜宴」包6600元!新娘氣炸網卻不挺
一名新婚人妻抱怨丈夫麻吉們小氣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參加婚禮「紅包」要包多少錢,實在讓人傷透腦筋,最近有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與丈夫在台北某五星級飯店舉辦婚宴,沒想到男方那邊的親友臉皮超厚,明明是老公的好哥們,一家2大2小來竟然只包6600元,貼文曝光後卻引來不少網友批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味全龍疫情再擴大! 張泰山、曾陶鎔快篩陽性

一名新婚人妻在臉書「靠北老公2.0」發文抱怨,丈夫的好麻吉出手都很不大方,說有15年以上交情,大多只包2600元至6600元上下,只有其中二人分別包8000元和1萬2千元,還有一個總共來了2個大人2個小孩只包6600元,「真的是很厚臉皮」。

她認為這些人擺明就是要占便宜,出社會那麼久了,難道會不知道台北飯店的行情嗎,喜宴一桌要價3萬2千元,意味著1人最少要包3200元,2人來要包6600才能打平,像是自己的閨密就比較知道禮數,有攜伴的至少都有包到6000元以上,沒來的也會包個3600元,遠比老公的那些所謂的哥兒們好太多。

她更透露,當晚看到禮金簿就火大,要丈夫少跟那些假兄弟來往,最好是都不要再連絡,但丈夫沒有多說只是冷處理,讓她更為不滿氣得PO文,但貼文曝光後卻引來網友批評,酸她「結婚是為了斂財?」、「看錢交朋友,沒錢就斷交,勢利眼的婚禮」、「真俗氣…用錢在衡量情誼…」。

丈夫好友「全家2大2小吃喜宴」包6600元!新娘氣炸網卻不挺
結婚禮金怎麼包,時常讓人傷透腦筋。(示意圖)


更多新聞: 護國神山當鄰居!唯一通過美國UL認證 全台首座智慧城市坐落新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