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進黨徵召林智堅出戰桃園市長    將對決張善政上演世代之爭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(左)與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(右)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製作)

民進黨桃園市長人選出爐!民進黨今下午召開選對會,會上通過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「北伐」參戰桃園市長,接下來將對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,預計兩人將上演「世代對決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拍板! 民進黨徵召出戰基隆市長 蔡適應證實:接棒讓基隆更好

民進黨在桃園執政進入第8年,未來由誰延續?林智堅呼聲最大,特別是林智堅17日受專訪鬆口,會直球對決,只要團隊有需要,他都不會逃避。不過,黨內人士也出現不滿聲音,直指林智堅空降、落跑,但在地議員也緩頰,林智堅任期做到幾乎全滿,且市民更在意林智堅為新竹做了多少改變。

民進黨今天下午召開選對會,會上通過徵召林智堅「北伐」參戰桃園市長,對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。蔡英文會上表示,在桃園市,讓五星級市長林智堅接棒五星級市長鄭文燦,「延續綠色執政、延長品質保固」是民進黨的目標,更是民進黨的責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大火8死悲劇!民眾現場放花束弔念 消防送玩具車陪伴孩子當天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