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坑區這處農場 天天上演猴子跳水戲碼

天氣悶熱,台中市大坑區一處農場,每天都上演猴子跳水的戲碼,就像下水餃一樣,噗通噗通一隻接著一隻往下跳,讓觀看的民眾忍不住頻頻鼓掌,當地的農場主人說,若是明天會下雨,猴子通常就不跳水了,根本就是天氣指標。

更多新聞: 超噁心!自助餐炒空心菜驚見「這1隻」網友全嚇傻:老闆是不是瞎了?

噗通一聲,從高處往下,縱身一跳,頓時水花四濺,好清涼!

大坑區這處農場 天天上演猴子跳水戲碼

要跳大家來跳,這些猴子就像在玩跳水接力賽,讓一旁觀看的民眾,看得驚呼連連。

民眾忍不住鼓掌叫好,也讓這些猴子,乾脆卯起來,上演現場直播的跳水秀。

民眾說,「沒有看過那麼多猴子,在這裡跳水,就是來走走看看,看大自然一些野生動物。」

台中大坑的這處農場,原本飽受猴害之苦,大批猴子來搶食水果農作物,後來農場主人乾脆和猴群和平共處,還挖了一個水池,讓大家玩個夠。

大坑區這處農場 天天上演猴子跳水戲碼

農場主人也意外發現,猴子對天氣的變化超敏感,似乎有天氣預報的感應能力。

農場主人郭先生說,「比如說今天晚上會下雨,或者是明天會下雨,那今天從中午開始,牠就不喜歡玩水了。」

而在南投溪頭森林遊樂園區內的大學池,也看得到大群的野生台灣獼猴,在水池裡嬉戲。

園區表示,受到疫情影響,遊客減少,加上天氣熱,猴子也就成群結隊,把大學池當成游泳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祖「藍眼淚」世界級奇景曝光!0修圖「人淚合影」絕美畫面驚豔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