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趨緩生意回溫 夜市攤販前出現排隊人潮

國內疫情出現降溫趨勢,夜市人潮也跟著回溫!宜蘭連續兩天,確診數降至千例以下,東門觀光夜市,週六湧現不少遊客,許多攤販前出現排隊人潮,攤販表示,生意恢復以往的一半,而暑假也即將到來,攤商們現在只希望疫情早日落幕,恢復以往夜市榮景。

更多新聞: 台股何時可低接? 投資專家:看通膨、美股、美元

鐵板上蚵仔煎煎得滋滋作響,一盤接著一盤,因為人潮滔滔不絕,老闆的手根本沒時間停下。不只蚵仔煎攤,好幾間攤販門口,都排起長長隊伍。

小小攤位上,備了滿滿的料,從另一頭看過去,排隊遊客,甚至已經排到斑馬線上,這裡是宜蘭東門觀光夜市,隨著疫情趨緩,人潮逐漸湧現,不少店家都感受到生意回溫。

疫情趨緩生意回溫 夜市攤販前出現排隊人潮

回顧宜蘭確診人數統計,自17日開始,連續兩天都維持在千例以下,也意味著本土疫情,開始有降溫趨勢,不少民眾走出家門,夜市人潮跟著湧現,就有攤販表示,走過疫情艱難時刻,終於要迎來人潮回溫。

攤商說,「現在疫情已經趨緩了,生意最近就有比較回來,人潮有比較多,沒有之前那麼慘,跟之前比多兩成出來了。」

疫情趨緩生意回溫 夜市攤販前出現排隊人潮

本土疫情逐漸趨緩,民眾鬆口氣出門逛夜市,加上暑假腳步即將來臨,攤商樂見其成,希望人潮繼續回流,補回業績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際油價上漲 塑化中下游轉嫁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