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法拉利買菜網友暴動 攤商:他有好幾台

民眾到市場買菜,騎腳踏車、機車不稀奇,但你有看過開著價值千萬的買菜車嗎?宜蘭一位民眾,週六一大早就拍下,年約5、60歲的男子,開著法拉利買菜。市場攤商說,這名男子是常客,一個月大概來一兩次,為人低調隨和,而且平常還會開其他超跑買菜車,他們已經看得很習慣。

更多新聞: 國際油價上漲 塑化中下游轉嫁難

一輛黑色跑車,出現在宜蘭這處菜市場的大馬路,只見他後退又前進,把車喬好後,駕駛開門下車,沒錯,他真的是來買菜的。開法拉利買菜網友暴動 攤商:他有好幾台右手拿著買好的蔥,左手拿著另外兩袋菜,全放進跑車前置物箱,路過民眾看到後,覺得新奇,拍照PO網,引發不少網友開玩笑,叫他阿公、叫爸爸的也不少,網路一片熱議,都是因為平常看到的,不是騎機車就是腳踏車,頭一次看到這種高檔買菜車。

市場攤販說,「停在那邊好明顯他好幾台喔。」、「他出門不是開那台霧灰色的法拉利,就是有一台天空藍的超跑。」

買菜民眾說,「宜蘭土豪很多喔,真的真的臥虎藏龍。」開法拉利買菜網友暴動 攤商:他有好幾台宜蘭這處菜市場,周六早上五點多,一名男子開著法拉利跑車來買菜,市場攤販說,車主看上去大概5、60歲,只知道是台北人,在礁溪有房子,擁有好幾輛超跑,平常會輪著當買菜車,而且穿著相當樸實無華。

市場攤販說,「他蠻低調的真的他真的蠻低調,因為正常有些開超跑的,就會穿得比較正式,或是那種比較時尚的衣服,可是他沒有他就是輕鬆隨便這樣。」、「還好啦現在開那種車的人多的是。」

雖然開超跑的人不少,但開來市場買菜的恐怕沒幾個。這名男子駕駛的法拉利,新車價破千萬。儘管攤商都說他很低調,但開著千萬跑車當菜車,再低調也很難被忽視!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趨緩生意回溫 夜市攤販前出現排隊人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