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選桃園 新市黨部主委「與韓國瑜天壤之別」

民進黨選對會週六拍板,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,出戰年底的桃園市長選舉。這也代表林智堅,將提前辭職參選。面對外界質疑,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表示,林智堅紮紮實實做了7年半,和韓國瑜當了不到一年高雄市長就落跑選總統,絕對是天壤之別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優點只剩治安?網一面倒點「這1樣」超方便:國外真的不行
林智堅選桃園 新市黨部主委「與韓國瑜天壤之別」

新竹市長林智堅五月時,陪著總統蔡英文,視察新竹市居家關懷照護中心,蔡總統事後稱讚,感受到市府團隊的用心,也展現出林市長施政的高效率、高品質。

延續林智堅的施政能力,他接受民進黨的徵召,參選桃園市長選舉。只是,外界質疑,他勢必得提前辭職,恐怕會引起爭議。

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說,「林智堅市長八年任內,把過去國民黨40年執政,完成不了的事都完成了,韓國瑜市長任期不到一年,就落跑選總統,林智堅市長做滿七年半,其實是有天壤之別。」

強調林智堅紮紮實實做了7年半,各項施政都已經上了軌道,連無黨籍的地方民代,都佩服林市長的毅力。

新竹市議員(無)鄭成光說,「八年來生活上改善,改善非常多,例如新竹市市立運動場,還有我們這個棒球場,我想最近也會完成,林市長這些他的毅力,還有他的施政,我想大家都有目共睹。」

新竹市的改變,有目共睹。不過,對於林智堅的離開,地方上人士倒是不擔心。

新竹市醫師公會理事長邱國華說,「市長的市政團隊,事實上還是留在新竹裡面,從副市長我們的局處長,科長跟我們的科員,我認為是林智堅留下很好的財產。」

新竹市商業會理事長邱文賢說,「林市長如果到桃園去,桃園一定會比現在的桃園還更好。」

支持林智堅選桃園,更看好他當直轄市長,更能有所發揮。民進黨在桃園的這一戰,看來新竹市人更有信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確診20日解隔離 羅一鈞:無需快篩陰即可主持記者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