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珀輸不起?再出招公開「未曝光診斷書」!1句控強尼戴普真的家暴她
安珀在接受《NBC》專訪時,透露自己擁有一份醫師的診斷書,紀錄了自己當年被強尼戴普家暴的結果。 (圖/路透提供)

國際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珀赫德(Amber Heard)官司落幕後,女方敗訴後似乎不死心,不排除繼續上訴以外,也持續對外放話,強調自己還愛著男方引發不少討論。近期安珀再度出手,在受訪時公開提到自己握有「未曝光的醫療診斷書」,強調強尼戴普對她家暴是「真實存在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巴菲特「最後午餐」拍出5.6億天價!過去得標者還有這2人

安珀在接受《NBC》專訪時,透露自己擁有一份醫師的診斷書檔案,這些紀錄了自己當年被家暴的結果。安珀提到「從我們兩人的關係開始後,我的醫生就開始記錄對方的虐待行為,並持續多年,最早可以回溯至2011年」。


安珀輸不起?再出招公開「未曝光診斷書」!1句控強尼戴普真的家暴她
根據判決結果,安珀赫德將賠償的1035萬美元(約3億台幣)給強尼戴普。(圖/路透提供)


安珀進一步說,她曾向醫師提到自己被強尼戴普「扔到牆上」,強調男方一度威脅要殺了自己。不過,安珀指出在訴訟期間,自己曾將這些文件交給法院,想證明自已是真的被家暴,但法官認定為「傳聞」,駁回女方提交證據的請求。最後,根據判決結果,安珀赫德將賠償的1035萬美元(約3億台幣)給強尼戴普。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北市凶宅要價4000多萬!網一看全猜出死者是「大咖女星」